手機大小事,找Q哥就是
最新機 整新機二手機 續約 新辦 維修全都有保固
全臺 有品質 有保障 通通優惠給你

這些是你遇到的iphone手機故障問題嗎?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iphone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嗎?
.常遇到iphone手機自動關機?
.iphone手機待機耗電速度快?
.電池已經無法再充電了?
.相機故障開不起來?
.卡在開機畫面都不會動?
.休眠鍵都沒反應?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
Q哥手機維修團隊針對你的疑難雜癥,幫你解決所有iphone手機與平板的問題!!!!

如果您有以下手機或是平板型號,若不在列表的型號,都歡迎來現場直接洽詢相關維修資訊

Iphone:
iphone 6、iphone 6p、iphone 6s 、iphone 6sp、iphone 7、iphone 7p、iphone 8、iphone 8p、iphone 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 se、iphone se2、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mini、iphone 12pro、iphone 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pro、iphone 13pro max,ipad 4、ipad 5、ipad 6、ipad 7、ipad air 1、ipad air 2、ipad air 3、ipad pro 9.7、ipad pro 10.5、ipad pro 11、ipad pro 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mini 5、ipad mini 6

MAC:
iMac、macbook、 Mac mini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Q哥維修團隊,可快速幫你評估是否需要更換螢幕、更換電池、無法充電、更新韌體,過程透明,讓你安心,在地經營的優質維修中心,擁有主機板三級維修技術、頂級工具設備、與快速的服務品質。
即使簡單的維修項目也絲毫不馬虎,用最細心的態度對待每位客人的手機。
工程師皆擁有國家級考核維修證書,在最短時間判斷問題並維修。
網路評價優良店家,良好服務有口皆碑。維修期間也絕對保護您的手機隱私,請安心將手機交給我們。
只要有料件,我們都能修,Q哥手機維修團隊是您維修手機的最佳首選!

五星評價眾多值得信任!

新機購買最劃算

信用卡最高分期24 每期千元有找

讓你買 新機無負擔

✔ 多品牌新機任挑
✔ 不用怕買到黑心機
✔ 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 全門市取貨及保固
✔ 刷卡/分期/Apple Pay/無卡分期
✔ 全配件再打9折

「無卡分期」:讓無卡族分期付款
「價格公開」:iPhone 新機價
完全透明公開,24小時隨時掌握iPhone市場價格

上百支二手機供您挑選

其他iphone手機疑難雜癥
.觸控異常
.主機板異常
.前後鏡頭故障
.充電孔接觸不良
.耳機孔接觸不良
.各按鍵開關故障
.聽筒異常
.MIC異常
.WIFI藍芽異常
.指紋辨識故障
.喇叭故障
.震動馬達故障
.感光故障
.無法開機
.泡水機處理
.螢幕解鎖
.系統異常
.指南針水平儀故障.

別再遲疑,讓Q哥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吧!!
點擊官網尋找離你最近的Q哥門市吧!!!

臺中逢甲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21-199

臺中一中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7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11-199

臺中公益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491199

臺中大里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 481 199

apple相關新聞

 

  昨天我們看到一組來自谷歌 Google Play 應用程序商店的數據,數據顯示過去幾年時間里,至少有 1000 萬用戶從 Android 跳槽至 iOS 平臺,而且數據僅源于 Move to iOS 應用程序。實際上,國內的用戶可能不太了解,在這批真正跳槽到 iPhone 的用戶當中,曾經那些使用谷歌 Nexus 智能手機的用戶,轉而使用 iPhone 的跳槽率竟然最高。

 

iPhone 太出色!連Nexus用戶也跳槽iPhone 7


  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來看看那些用 Nexus 的老外用戶到底是為什么換了 iPhone。

  City00:

  我之前使用 Nexus6,大約一年前就拋棄了 iPhone 5s ,當時我想要的是原生 Android 系統,而且看到比 5.5 英寸還大的屏幕,就直接入手了 Nexus 6 。很不幸,大約一個月機子屏幕摔壞了。在此期間當我看到 Pixel 手機的傳聞時,我不是很喜歡。如果讓我堅持使用谷歌系統手機,要么是 Pixel 要么就是 Note 7 了。考慮到 Note 7 停產的因素,還有 Pixel 是如此被高估,價格還那么高,我就直接購買 iPhone 7 Plus 了。

  nmarrion:

  之前用 Nexus 5X 時就等著換機了。心想除了谷歌的手機我什么也不會考慮,因為有原生 Android 和最為及時的系統更新。當時我認為 Pixel 就是我想要的,然而新機出來之后,谷歌竟然提供了我無法相信的高價格。說實話,有了可以買 iPhone 7 的錢還會去考慮其他手機?很高興最終我買了 iPhone 7 Plus。

  ChuckNorm:

  我對 Android 真的很失望,我最初使用的是三星的 Galaxy Nexus 還有華碩的 Nexus 平板電腦。我認為這兩者應當是非常流暢的 Android 設備。不過,使用 6 個月之后開始非常慢了,我特別注意到,當平板電腦更新一些功能和內容之后簡直慢得想扔。花了錢得到這樣的體驗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最終購買了 iPhone 和 iPad mini,兩者可以無縫協同工作,而且我朋友都用 iPhone 手機,我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 iMessage 和他們交流,現在完全沒有再想 Nexus 手機了。

  xXxMVPete:

  在 iPhone 6 Plus 發布之前我沒有想過會成為 iPhone 用戶,我放棄了 Nexus 6。不過,我很喜歡 Android,懷念 Android 系統上的一些特色,例如底部的返回按鈕,所以我又買了 Galaxy S7 Edge +。我為三星的顯示屏和攝像頭點贊,但整體的體驗被 TouchWiz 拖垮,續航也比 iPhone 6s Plus 糟糕。當我更新了 iOS 10 系統體驗之后,我就賣掉了三星手機,同時還升級到了 iPhone 7,我很滿意自己的決策。

 

iPhone 太出色!連Nexus用戶也跳槽iPhone 7

 


  Pyro72:

  我一直長期使用 Android 設備,從誕生以來就在用,我已經用過十幾款不同的設備了,包括摩托羅拉 Droid、Nexus S、三星 Galaxy S3、Nexus 5、Galaxy S6 等等,很多我不記得了。但 Nexus 5 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設備,毫無疑問是因為原生系統,而且更新很及時。不過此后下一代 Nexus 設備便不夠吸引我,我就換成了 Galaxy S6。其實除了手機,我使用 MacBook Pro 兩年,iPad 也用了四年。Galaxy S6 起初很討喜,但后面軟件臃腫,以及不受控性十分令人討厭,續航也越來越差,我關閉定位服務和數據,也沒有東西運行,電量依然消耗厲害,簡直糟糕透了。所以現在我換了 iPhone 7 Plus 128GB 版,大儲存,續航也更長,沒有臃腫滯后那種討厭的體驗,還可以和我的 iPad 和 Mac 同步,也不用考慮后臺任務常駐。

  bagarwa:

  我還沒有換 iPhone,但我想表達自己使用 Nexus 的看法,主要理由是 Android 與外界吹的不一樣。一開始可能是一種美好體驗,續航也不錯,但過一陣子后又是另一種災難性的體驗。內存管理真是差勁,Doze 根本沒有什么效果,甚至還導致通知消息莫名錯過。谷歌現在砍掉 Nexus 產品線,Pixel 賣那么高價,所以我絕望了。今年對于換 iPhone 我很心動,但又糾結要不要做最后一次嘗試,因為外界又吹谷歌開始同時控制軟硬件,我很糾結。

  上面只是部分使用 Nexus 手機用戶的看法,肯定不代表全部。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用戶的原因都很相似,看起來確實是長期通病,但也有一些因為很小的原因,或者其他原因。那么,就你了解來看,連 Nexus 都放棄了的用戶,到底是為什么換成 iPhone 了呢?是硬件、軟件、體驗還是功能?還是因為 iPhone 足夠出色?

 

 

和iPhone 7 Plus供貨非常緊張有所不同的是,國行iPhone 7現在已經跌破零售價了。

 

目前在新蛋網,iPhone 7玫瑰金32/128GB版已經優惠了50/200元,頁面領取滿5000-100券之后,實付5238/5888元即可入手。

 

都奔Plus去了嗎?國行iPhone 7降價都沒人買

都奔Plus去了嗎?國行iPhone 7降價都沒人買

都奔Plus去了嗎?國行iPhone 7降價都沒人買

 

相比原價來說,新蛋的價格分別便宜了150/300元,這對剛上市不到一周的iPhone 7來說,優惠幅度已經非常大了。

 

更狠的是,在當當網,已經有第三方賣家把32GB玫瑰金版iPhone 7的價格降到了5188元...

 

難道大家都去買Plus了?

 

ED155PHEWQQ1515VE

arrow
arrow

    s68tyv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